在顿涅茨克共和国2014年5月2日。克拉马托尔斯克人口拒之门外国民警卫队的装甲车,由基辅的政变政权建立。
图片:Voltairenet

该哀悼敖德萨2014年5月2日,双方在街上,在这个城市的工会之家的大屠杀,表明政变政权基辅的意志强加反俄反恐的法律。远离反应,谴责这些行为,欧盟和北约的成员国都封闭在一个同谋沉默。这些事实使人们无法继续进行实验和乌克兰标记的人工状态下的必然归宿。
悲惨事件在敖德萨,其中武装纳粹烧毁50余人,并产生共鸣的意识作为一个新的Khatyn。这两者是如此的相似,屠杀图像Khatyn所有头脑转身走了。人民没有忘记如何Khatyn的烈士被活活烧死纳粹警察,其成员主要来自罗兰和Nachtigall的营,在1939年最初创建的斯捷潘·班德拉的合作,在军队中服役的第118营根据从Abwehr订单在1941年纳粹位置。

同样的犯罪心态既精心策划和犯下的大屠杀。在战争(1939-1945【作者指的是二战])的开始,Nachtigall的营是罗马Shukhevych的指挥下。此人然后他的凶手的乐队重新分配到刚创建的镇压力量的另一个单位。在2014年5月2日,敖德萨的居民所造成的新一代乌克兰法西斯今天走在全国挥舞着他的前辈,斯捷潘·班德拉和罗马Chukhevytch画像的街头火灾葬身火海。

敖德萨屠杀结束的阶段。对乌克兰公民谁只是想捍卫自己说出自己的母语,以保存自己的人生和价值观的方式,并认为,为了实现这一权利,他们没有选择,只能奋起反抗现在规定了新的现实新纳粹政权已经抓住基辅,他的国家的首都。

相反的是发生在顿巴斯地区,形成了一个武装民兵在那里,敖德萨一直持续到5月2日,一个宁静的小镇,并有记录的示威完全和平的。然而正是在这个城市里的人Rubicon交叉。有原则,禁止枪手谋杀和平公民被侵犯。这并非巧合的是,敖德萨国民警卫队屠杀后小时克拉马托尔斯克试图关闭他们的装甲车身体得到他们的方式公民开火。

他们中许多人忽略无疑发生了什么事,以他们的同胞敖德萨公民,在部队不闻不问警方在场活活烧死,而新纳粹分子一样喊“Fríanse,肮脏的俄罗斯!”与“死标语俄罗斯地狱! ‘。这些谁离开了燃烧的大楼被打死棍棒和斧头,而乌克兰国歌回荡,由敖德萨臭名昭著的屠杀,现在是一个新的节目,最近Khatyn.Informaciones政权领导人计划基辅的足迹永远染色并组织挑衅的服务为借口,镇压作业5月2日发动对敖德萨的人,以恐吓对手。其目的是扼杀和解决动乱的爆发可能蔓延并导致政权的继承人斯捷潘·班德拉抵抗的公众形象的组织,如已经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为什么Slaviansk.Es男性发生由乌克兰亿万富翁伊戈尔Kolomoisky资助本地区的特殊干预部队(东方)和突击部队被送往敖德萨伪装成平民。自卫队迈丹“,在基辅及已经参与了上发生的4月29日的骚乱,对所谓的”第14届公司还参与了操作敖德萨。

本组帐篷敖德萨公民反对安装在基辅非法政权被安装在城市的自2014年2月底的中心,政变之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数千人聚集在那里,并一再表示那个地方他们坚定的决定,在乌克兰基辅地方民族主义派系试图捍卫自己的人权和基本自由公开展示,以扩大其控制遍布全国各地。

在2014年5月2日,当地的足球俱乐部FC祖奴摩勒斯接收的FC梅塔利斯特在游戏的联赛比赛乌克兰。球迷人群来到哈尔科夫,前往球场。但他们突然被携带,同时圣乔治丝带(采纳为反对基辅政权的象征)武装的蒙面男子和一个红袖章的攻击。相同的红色手镯上都能见到的一些警察ucranianos.En几张照片,很容易找到的制服,可以看出,袭击者在内至少警察部队的中立性。其他图像显示的部署,攻击和攻击者的滥用是由个人穿着警服的协调。一个确定的协调员无非是内政部的服务在敖德萨,上校迪米特里Fucheji的首席代表等。

Le responsable délégué des forces de police (dans le cercle rouge et sur la photo insérée dans le coin droit), supervise les actions et le déploiement d’hommes en armes arborant le ruban de Saint-Georges.
Odessa, le 2 mai 2014. Un groupe d’hommes, portant des brassards rouges, écoute les instructions données par une personne revêtue d’un uniforme de la police.
Des hommes en armes, masqués, déambulent tranquillement au milieu des agents des forces de police locales.
Des hommes armés ouvrent le feu sur les supporters de l’équipe de football.
Pas un seul agent de la police d’Odessa ne s’intéresse à l’homme qui met en joue et abat les supporters de l’équipe de football.

因此,它是一个足球迷,谁把追求摧毁一切在他们的道路袭击者令人惊讶的反应。在简要假装’插’警察部队撤退的方式结算,以库利科沃波,那里的反法西斯示威者的大本营在敖德萨和平站在附近。

就在这时,行业部门Pravy打手加入的球迷群体离开工会的众议院多数谁采取了避难所在那个地方反法西斯示威者之后。成立部落,然后冲进大楼杀死谁在他们的方式得到了烧毁的建筑物投掷许多鸡尾酒的一天molotov.Al结束116人伤亡街头冲突和消防计数。 200多人受伤,致残,20人重伤,情况危急。至少8人死亡,跳下楼上的窗户,企图逃避过去llamas.Los收集的报告显示,使用有毒气体作出对谁已躲入建筑物内的人。伏尔泰网络上公布承诺在工会之家的暴行令人震惊的照片报告。[3]受害者谁存活并使其从火中被屠杀在广场上。他们的尸体被经过一系列烧焦的尸体与招牌,声称:一起拍下“这是乌克兰!»。所有在敖德萨注册的图像,最糟糕的是连照片堆在工会的家门口被烧焦的尸体。他们的视频显示一组患有狂犬病的新法西斯右腿在街心扰乱女性形象。[4]刽子手不藏欣喜听到受害者的惨叫声和他们的骨头断裂的声音,而当他们与他的血涂片手喊的喜悦,他们的感觉。有一个在他们既不是原子的人性。他们是最糟糕的一种野蛮人。一旦孔乌克兰的名字在全国已经definitivamente.Ya可以清楚地看出,该制度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东西。敖德萨公民放弃和平示威,现在选择游击队和反式的游击队。被占领土上的居民,都没有选择,但反对法西斯亵渎他们的土地的今天,如发生在二战期间Mundial.En时间淹没内战的余烬,可能已经在乌克兰,政权可以看出基辅已经扔进火焰和平的公民。但火是如此entero.Los国家的一个联邦国家的背景下militated为乌克兰身份的保存被活活烧死。它也因此违反了决定命运的限制。在下文中没有证明的乌克兰国家的存在在其扩展当前的边界。

当然,西有兴趣在乌克兰新纳粹状态到位。现在的问题是什么将是它的周长。而且它不是只影响俄罗斯的问题。这很可能是罗马尼亚人,匈牙利人和波兰人热情看不到邻居的接近是不可靠的。

就可以得出几个结论从敖德萨的悲剧 – 首先,它是与当地警察,谁保持忠诚对基辅的政权,即武装人员Pravy行业部门确定的与他们的红袖章的协助 – 发起于谁已经到了城市支持团队从哈尔科夫标记相应的匹配当地的冠军球迷的足球俱乐部为代价举办的挑衅 – 克里米亚是否与联邦统一,其次的问题俄罗斯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是最终解决。 700万市民都赞成的安全和繁荣的未来。他们选择了加盟正宗的,可敬的,自由提出的招数草案。他们也知道这样的生活,你必须找到为俄罗斯联邦公民的类型 – 三东南亚乌克兰从来没有同意服从一个法西斯政权的权威,其成员之间重要的。敖德萨的火焰并没有就此消失日内瓦协议也是乌克兰的一个可能的联邦化,这对于许多已经变得淫秽这个想法 – 第四应用在顿涅茨克预见的事件和分发武器的选择最终的人口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基辅的政权已经表明无意诉诸与东南亚的对话。

哪些已被证明,但是,是不是毫不犹豫地杀死并活活烧死那些谁不同意他们的看法 – 第五的俄罗斯现在可以决定在您方便的在正确的时间在现场部署其部队和来人口的援助,如果情况需要,因为在这些地区建立的民兵组织现在能够与政权的军队有效地处理。俄罗斯联邦将是他们的权利范围内作出贡献的东南,新俄罗斯,这些人道主义需要的地区。需求将是相当大的,因为破坏的重要性和挨饿人口多 – 第六处于内战状态的不可接受组织总统选举。 5月25日之后,基辅政权不能因此宣称合法性盎司。和安格拉·默克尔和奥巴马都在谈论无法更改situation.The当天剧敖德萨我们有机会看到俄国人的行为与个人之间谁自称是俄罗斯血统ucranianos.Pobladores的差异卢甘斯克,他们击落了一架直升机制度。谁回答呼救受伤飞行员费心去重拾他们的武器,但留下伤员他们的命运政权的士兵。俄语发言者当地民兵部队谁把他抱起来,把他送到最近的医院,在那里他的生命得救了,他愿意扫射同一人的居民。